close
好多的人,好多的事,好多的物,好像都很複雜,複雜的關係層層疊疊,感覺永遠理不清似的。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很,複,雜,這我體驗過,所以不難瞭解,不過,我並不覺得厭煩,更不覺得討厭,就是因為這複雜的關係,才有酸甜苦辣,才有學習的機會,才有讓我對人生的看法有更多的角度。

事情的複雜,就在每件事情都要找出最適當的方法來解決,這樣才能圓滿,而不是用最「正確」的方法來做,因為沒人敢確定什麼是正確的,要因人、事、地、物,在當下做自己能做的「最適當」的判斷,有的時候,還要經過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」的磨煉,又有的時候,會被自己的經驗矇蔽,反而看不清真相在哪,的確很複雜。

最近老覺得時間不夠,體力不夠,想做的事做不完,但是,若又太累的話,惡性循環一啟動,好不容易調好一點的健康,就又變成泡泡不見囉,最近瑜加老師告訴我,我的身體況狀正要開始「動」起來了,我得好好的把握才行,所以,面對這麼多的複雜,就用單純去破解吧,反正不對了、做錯了,只要改正、改過就好啦,面對所有的人、事、物,只要『用心』、『關心』、『愛心』(這三個好像是某電視劇上的人說的,今天剛好看到)相信,不會有這麼多的難題過不了關的。

現在,回到單純的我,現在只想睡覺,晚安,「複雜」也跟你說聲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