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在南非的朋友告訴我一個好消息,當地的大學錄取我囉!雖然我所讀的學位是台灣沒有的,但這我並不在乎,我只想藉著學生的身份,看看不同於台灣的環境,不過在申請等待的過程,有時也挺煩惱的。

最近天氣變冷了,人也變的容易想睡,比起之前努力的準備申請資料,現在的我鬆懈了很多,也許,應該說是今天鬆懈了吧,今天一整天,沒有英文、瑜加,就整個人空空的待在家裡,說是休息也行,說是偷懶也行,但總覺得今天沒好好的把握,好像少了點什麼。

整理很久都還整理不完的房間,昨天我跟它奮鬥到半夜兩點,本來想over這場戰役的,結果我先退縮了,今天就睡到中午才醒,我又破壞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「生理時鐘」,唉,革命尚未成功,只好繼續努力。

不知不覺又到了屬於天蠍的月份,天蠍的同伴們,祝你們生日快樂哦。算算,我要去發去南非的日期也近了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