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和一位Z朋友聊天,沒想到卻讓我發現了,我是如何從自卑中起死回生的,一直以來,就只覺得自己變的比較外向,比較能跟人侃侃而談,比較能表達出內心的想法,雖然知道改變自己的原因是什麼,但卻沒注意到過程是怎麼樣子的。

一切都是從為人服務開始的,從深怕被別人看自己在做什麼,總是默默的躲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,幫忙在外頭面對大眾的人,到願意站在大姐姐的身邊幫忙一起面對人群,到自已獨立站在哪兒面對大家,到敢經過眾目睽睽的地方,到了自己能站在那眾目睽睽的地方,原來,我就是這樣變的有自信。

現在我重新面對那過去最讓我自卑的英文,以前總覺得,為什麼不管怎麼讀,就是一點概念也沒有,但現在已經不覺得這是沉重的負擔,我的學習能力回來了,終於又可以像以前一樣,專心讀什麼就能吸收什麼。原來,自卑不僅讓自己低估了自己,還能壓抑人的潛能--學習。

原來,服務不全是為了別人,因為,受益最大的--是自己,在真心的付出奉獻中,相信老天爺在無形中幫忙加了很多能量,我能有如此大的轉變,是最幸福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