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一句話,勾起了我心中的隱憂,讓我不禁回想起當初下決定的心,是有魄力?是明確的?是有目標的?是為了實現理想的?是守信?還是,是不願改變、不懂的改變,是看不清事實的?。我不想做一個見風轉舵的人,也不想做一個守不住信用的人,但更不想做一個拘泥不知變通的人,但現在,我不知道我是屬於哪一種?

所剩的時間不多,我當要時時刻刻的謹慎,並抓住每個機會的尾巴,無論是在台灣,或是哪個國家,我都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,但現在我卻對手中所握住的機會,產生了一絲絲動搖,既然沒忘了自己的身份,沒忘了自己的承諾,怎麼會動搖!就如在《誰搬走我的乳酪》書中所提到的,臆測未來的恐懼,讓我們不敢前進,那麼,我首先要弄清楚我的恐懼是什麼,才能放下恐懼,自在的向前。

我擔心,會面臨複雜的「人的問題」;我在意,當初T給我的建議;我害怕,我會把事情弄的一團亂,經歷過之前的事件,我…真…的…很…擔心。不過,我依然記得,自己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決定--決定爭取這樣的機會,決定好好的學習,重要的,這是對自我的承諾、是個特別的願望。

疑思問,我要想辦法弄清真相,可不能再讓自己不明不白的犯下不該犯的錯,這個機會,是我的第一步,動身之前,一定要先清楚方向,否則,就像無頭蒼蠅四處亂竄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