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夜一點才回到台北溫暖的家,看到爸爸回來了,心裡很高興,雖然再一、兩天後我就要很久沒辦法見到家人了,但對現在的我來說,這並不是一件令我困擾的事,也許在文化背景不同的地方,我會想家,但我比較擔心的,是在家人這一年會過的如何。



放空一切,才能裝進更多的東西,就先把這擔心的事存放在思緒的儲藏室裡,等機緣到了再調出來思考思考,現在,什麼該帶、什麼不要帶的問題似乎比較重要,我「認真」的整理行李,應該也有三、四天了吧,但還是整理不完的感覺,每次都看著一樣東西,思索著帶了它有什麼用處,或是不帶它會有什麼壞處,在這兩股思緒交會後,才能決定它的去留,也許這樣可以減少一些買東西的開銷,但真的花了很多時間,而且,說不定我所預想的事情,都不會發生,或是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麻煩,未來的事,Who know's?

這次嘉義之行,見到了很多朋友,也接收到了大家的祝福,真的很感謝呢!雖然還不清楚那邊網路的狀況,也不清楚生活的情況,但之後我會想辦法多寫網誌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