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到了耶,看著電視螢幕上的101煙火,以及超high的跨年群眾,回想幾年前,我也是跨年族的一員,但現在,這一天已經變成跟我的生日差不多,是個平凡的一天!哈~

雖然是個平凡的一天,而且是平凡中的平凡,但在這樣的日子,我總會像平常一樣,安排我該做的事以及我想做的事。因為,讓自己每一天都要過的充實,是我的目標,所以這段時間,大部分的日子都會安排我該做的事以及我想做的事;某部分,會被我的惰性拖住;少部分,因身體微恙而耽擱,不過我最大的致命傷,依然是「調不準的作息」,這真的摧毀了我許多計畫。

今天,我達成一件我想做的事--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吃飯。好久沒看到這麼有人氣的情況發生在家裡,這才讓我發現家裡的碗太少,差一點就不夠用了,但這不影響氣氛,這種「分享」的感覺,就像火鍋的蒸氣,在心中暖呼呼的。

再來想想跨年夜,跟Q阿姨深談了好久,讓我更清楚了一些事,也讓我將苦水倒了出來,這讓我感到很滿足,更有動力了。再來想想前幾天、聖誕節、平安夜…都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,我心中的感受也各有不同,雖然只是生活中的瑣事,或許也不能算是瑣事,無論好壞,都能讓我看到自己。

以上,就是我所謂的「平凡的一天」,看似很平凡,是真平凡嗎?就是因為這麼平凡,才如此有滋味,所以,我記不得日期,是一月一日還是十二月一日,或許,沒這麼重要了,重要的,是我打開了禮物(The present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