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L叔叔教我開完車後,我回到家,收完拜拜的食物後,望著像山一樣的食物,我居然不知該從何「開發」起,但看著這麼多的食物,想到之後就不用跑出去買東西吃,感覺挺幸福的。

關於開車上陸,我心裡覺得很有趣也很期待,而且我也非常的希望趕快學好這項技能,但我總無法靈活運用離合器、煞車和油門這三個踏板,害車子今天熄火了n次,雖然今天比昨天上手了不少,但還是希望明天會更好。


拿著昨天剛配好的手機,今天的我,正努力的搶救手機中的簡訊,希望在我把所有的簡訊存到新手機上前,okwap163的螢幕還能撐下去,接著,打電話向爸媽說一聲新門號,也順便祝爸爸父親節快樂,現在爸爸好像已經習慣我說「xxx快樂」之類的,他還要求我要跟以前一樣,用傳真機傳卡片給他,能跟家人說這麼多話,心裡有種莫名的高興。


我上網查到一首關於爸爸的歌,非常符合我家的狀況,所以入選我2006年父親節卡片的題材之一,另一項題材,是這幾天新聞常報導的,象徵爸爸的太陽花--向日葵,很久沒畫插畫了,所以,光是手握住花柄的樣子,就花了我不少時間,對了,還要感謝某嘉賓,提供了一個讓卡片更活潑的idea,中和了這首「爸爸親像山」有點悲傷的意境。



最後,分享這首歌給大家^^




爸爸親像山

詞:吳念真 曲:吳嘉祥

細漢爸爸親像山 看伊攏著舉頭看 

大風大雨攏不驚 永遠高高站直那

大漢爸爸親像山 總是惦惦不出聲 

想要親近不敢偎 不知伊的心內塊想啥

如今爸爸親像山 日頭西斜影孤單 

想要甲伊來作伴 誰知離阮千里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