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寫網址了,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太多事情了,讓我無暇一一記錄每一個體會和每一個感動,結果,讓我的網址出現了這一大段空白的日期。

八月二十一日,我前往桃園,準備明天出發到柬埔寨

八月二十二日,在「中正」機場,終於明白出入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第二次出國,心情很愉快,到了柬埔寨,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,但就不詳述了。

八月二十四日,出發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,真的好壯觀

八月二十七日,到湄公河邊吃玉米

八月二十八日,回台灣

這趟柬埔寨之旅我可不是去玩的哦,是為了體驗當地的生活,讓我更懂得感恩,更珍惜我自己,也更有概念,我下一步該怎麼做,真的有好多好多想記錄下來的事,但還是保留在心裡吧,只希望別忘記了才好。

九月初,十一家家聚在新竹

九月,我對開手排車上陸越來越順手了,這一天,開到三峽去,雖然不算玩,但這應該算是我搬回台北後的第一次在台北玩吧,感覺好久好久沒接觸大自然了。

最近,正忙著安排南非的行程

對了,最近在地球村找到一位超好的老師,我決定讓自己歸零,讓我的英文重新打基礎,現在,我正在背日常生活用品名稱、商店的名稱、和天氣有關的形容詞和名詞……等等,呵呵,夠基礎了吧!

還有,最近我打電話詢問我是否通過華語師資結業考試,呵,過關了,真是太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