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高三畢業,考完大學聯考後,我再也沒有踏進三重圖書館的機會,有幾次經過,也發現了它的外觀有所改變,今天我才知道,連內在也改變了不少。

我看到許多高中生,還挺懷念的,只是現在高中生的模樣已經變了許多,又有種遙遠的感覺,回到台北這麼久,生活上還是有許多難以習慣的地方,手機在家裡,很難收的到訊號,加上它最近壞掉了,讓我開機也不是,不開機也不是,這幾天,還造成了別人的困擾,進而也變成我的困擾了,想換手機,卻不敢多花錢,現在生活費吃緊,短期工作又不好找,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
隨著時間不斷的向前推去,不得不長大了,不得不在夢想與現實中找一個平衡點了,沒有了夢想,是不是就老了,我可不想就這樣的變老,但我卻沒有信心去堅持我想做的事,在猶豫不決中,我不斷的浪費時間,這哪算是休息啊!我還是實際點,好好的唸書吧!沒錢,也有沒錢的生活方式,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,我還是傻一點的好,希望這自我催眠有些作用,讓我靜下心來好好做我該做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