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半夜突然轉涼了,冷到睡不好的我,今天一起床,喉嚨就像被鎖住般的難受,但也不到忍不住的情況,所以上午的行程還是照常--開車去。

離合器、煞車和油門間的平衡,我還沒辦法掌握的佮到好處,但對上陸的感覺已熟悉了不少,無奈今天精神狀況不佳,下午的行程就取消了,回到家後,居然一睡就到了晚上,真的覺得自己不太對勁,所以瑜加課就沒去了。身體不舒服,請求弟弟載我去拿相片、藥房和買晚餐,雖然,我當時還想著,如果他不願意的話,那我就繼續睡吧,沒想到他很爽快的答應了,還問我要不要看醫生,真是感動到我心坎裡了,有家人在身邊,真是無比的幸福。

回到家後,看到客廳亂到不行,本來在家裡很會計較做家事的我,向弟弟提議一起來整理,他也答應了,之後,他告訴我明天他想去馴車,問我要不要去,我直覺的反應「好啊」,雖然明天有一整天的行程,那就把早上的取消吧,難得有機會去環北台灣,真不錯。

希望明天我的感冒症狀能減輕,今天受到滿滿的溫暖包圍,我想一定能好一點的。

對了,今天接到國小同學的電話,得知國小老師來台北和大家相聚,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老了,懷念浮現在眼前,還真是回味無窮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