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,一個月又過去了,曾聽人說過,畢業後的時間感覺走的比較快,現在,我稍稍體會了一些。



雖然很想寫點東西留下來,但我卻想不出我該寫什麼,我一樣的懶懶散散,浪費了不少時間,我也面臨了不少問題,有的問題,是一直存在著,一直沒解決掉的;有的問題,是被我遺忘的,是我刻意逃避的;有的問題,是我回到家後才發現的,有這麼多成長的空間,而我卻是懶懶散散的,什麼事也不想做。



我發現,駕馭自已,真的很不容易,當我還是出外遊子時,要達到這些事,比在家裡容易許多,回到家中,我曾一度的以為,從此以後,我就可以不用為生活上的瑣事傷腦筋,有家人在,他們會把這些事做好的,我也曾怕自己會因為這樣,開始依賴家人,開始成為一個連一點點苦都吃不了的人,剛好,我回家沒多久,媽媽就到外地去了,雖然為那「幸福」的時光如此的短暫感到可惜,但這樣跟之前在嘉義的生活落差不會太大,也就不會產生「適應不良」的情況。



但在家裡,還是跟一個人在外地不一樣,在家的我原形畢露,雖然我又看到了更深層的自己,但卻很難打起精神來改變自己,我真的變得好懶。唉,這個月我該怎麼計劃呢?要怎麼治我心中的懶散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