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,學生簽證的危機出現了一道曙光,為了辦簽證,讓我的心情起起伏伏了好多次。有時,真的會擔心變化取代了計畫,但我總告訴自己,只要堅持,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。

也許,這就是俗話說的「夜長夢多」,原本滿懷衝勁、希望、期待的計畫,也會被漫漫長夜消磨殆盡,黑夜,總是不曉得會有什麼發生。時間,就像是稀釋劑,任何情緒的變動,無論多麼的強烈,都逃不過它的稀釋,所以也有人說創傷會隨著時間慢慢撫平。不過,要是先將情緒擺一旁的話,未必每件事都會受時間的影響,緊緊抓著目標,不受環境的影響,相信自己,就能堅持下去。

但人偏偏很容易受環境影響,一遇到事情,心就變了,情緒就不同了,若不時時回想最初的心,碰到不同的境,很容易又掉入這花花世界的漩渦中,回到滿身泥濘的自己,在世代的潮流中載浮載沉,沒了擺脫這環境的動力。最初的心,遺忘了。

回想往事,有多少純真的夢、熱情,就這樣葬送在自己心裡。所以,能走到現在,這是我自己也沒想過的,我原本就是不懂該如何堅持的人,眼前遇事就能慌亂到不行的人,能走到現在,心中無限的感激。希望,未來還是繼續加油,默默的祈禱,請給予我通過這場磨煉的勇氣吧,我要改變沒有恆心的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