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活動是影片欣賞,「跑吧!孩子」是從一部伊朗電影「天堂的孩子」改編的,雖然故事

主軸差不多,但細節可就不一樣了,一個背景在新加坡,另一個在捷克,光是文化背景不同,

就有不同的感受,但在影片中小孩間單純的愛一樣的令人感到溫馨,雖然有滿多想記錄下來,

但現在很累了,沒辦法詳細記錄。下午有下午茶時間和戶外活動,我也因此認識了更多朋友,

以及找到「球友」了,雖是第一次參加此活動,但沒有強烈的生疏感,雖然,還有很多人不認

識,而我有時還是會不敢跟不熟悉的人說話,但今天,我還說了不少話呢!但大都是跟認識的

朋友聊天。很難相信,我能這麼快的融入看似陌生的環境。

晚餐時間回到家,就接到「儘快趕到IKEA」的指令,不曉得IKEA在哪的我,連重新橋在哪都不記得了,只能問那邊有無明顯地標,有什麼公車會經過,但在電話裡怎麼問也問不清楚,反正先找到重新橋,過了橋一直走就看的到了。就這樣我再度展開尋路的冒險之旅,一路上東張西望的,還要注意前後左右的來車,我後來才發現,原來台北的車,比嘉義的更可怕,但我還是平安到達IEKA,和媽媽、弟弟一起看傢俱,若不買書櫃,實在無法整理房間,沒想到居然逛到晚安曲出現了。

 

這兩天一直被逼著吃藥,以前自由自在、無拘無束的生活宣告終結,我怎麼都沒注意到我是這

麼不喜歡吃藥,被媽媽唸了N次,我才會去吃一下,這到底是真正不喜歡吃藥,還是我故意的

,不過,有人跟我說話,總比我一個人面對電視來的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