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像沸點一樣,沸點越低,就表示越容易「滾」。而哭點降低就表示越容易哭,我相信這並不是我自創的詞。

前一陣子,有台灣的叔叔阿姨們來南非,很高興這次我能配合90%的行程。想著年底回不了家的我,看著這一群熟悉的臉孔,無法控制的眼淚悄悄的潤溼眼眶。這幾天,可讓我忍的真辛苦,應該沒人發現吧。

然後,看到媽媽請阿姨們帶給我的東西,……感動的開關又開啟了,還好,這時我是在宿舍哭,沒人發現。

現在,回想那幾天的光景、長輩們的關懷和鼓勵,手邊作實驗,眼睛還得忍著淚,為了不讓淚水遮住了視線影響了實驗進行…。有種…假釋出獄幾天後又被抓回來關的失落感。

雖然一直在哭,但我還是會加油,一定要準時畢業!!!!! 現在就來使用媽媽的愛心~~人蔘~~~來補足精神,繼續奮鬥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