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教授問我,是否有意願要讀Master
因為他要幫我申請助學金,這比金額還不小,
雖然不足以支付我在南非的開銷,但就只差一點點
(國際學生還得多付些有的沒的,還有簽證的費用)。

他還打算讓我去德國做交換學生,
…我還蠻想去的…德國耶~~
但不是去拿degree啦,
這點就不用擔心會在那邊畢不了業。



但,我又很想回台灣,
只是我曉得,回到家後我可能沒辦法繼續唸書吧。

台灣的獎助學金,跟本不夠,
還得助學貸款…
加上我在南非花了不少錢…
所以只能先工作了(雖然我很想唸下去)。
等賺了一點錢再去唸 (但這通常是很困難的)。

這比助學金(bursary)的申請日期就這幾天了,
我得儘快做決定…我該怎麼辦呢?

大家,我該怎麼辦呢?

我又面臨一個兩難的抉擇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o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